close

12_tennis_Roger-7

Photo Credit : Kai-Lung Chen

先以一張費爸在溫網的英姿來悼念宣布取消的2020年溫網........

 

還記得之前開開心心的開了一個IG帳號,

每天分享一些小資訊,跟大家一起倒數迎接2020年澳網,

本來還想著法網倒數一個月時也要這樣玩,

殊不知澳網結束後不久,因為這該死的武漢肺炎,全世界都變了........

先是ATP和WTA停賽六周,接著紅土賽季全取消,

法網擅自宣布延賽到9月,美網的場地變成臨時醫院,

而4/1當天,全英俱樂部也終於宣布取消2020年溫網........

雖然之前早有風聲說會取消,而且以目前全世界疫情嚴重的程度,取消也不意外,

但真的宣布了還是覺得好傷心 

不過一定要選在愚人節這天公布嗎.....多希望只是一個愚人節玩笑QQ

 

我自己今年的計畫也全部打亂,

對於工作上的規劃,本來打算5月底或6月初離職,

所以當然要安排一些網球朝聖計畫阿~XD

本來我野心勃勃的計畫是這樣的:😆

6月中去哈雷男網賽,接著去葡萄牙+瑞士旅遊兩周,

然後正好接上7月溫網第二周的賽事,結束後先回台灣,

最後再去參加7月底開始的東京奧運

多完美啊!XDDD

不過上述計畫除了東京奧運已經買好機票訂好住宿以外,

其他都還在幻想階段啦哈哈哈~~

雖然在幻想階段但我之前也是很認真有在查機票查住宿,

也一直考慮會不會太累,是不是該放棄溫網,去哈雷跟奧運就好?

結果不用考慮了啊......計畫全部胎死腹中............😭

奧運也延期了,還好訂的住宿可以免費取消QQ

 

不過就在我為這些計畫感到可惜時,

我自己因為一些原因上週臨時去住院一週,還開了個大刀,

所以,就算沒有武漢肺炎,我也是沒辦法完成上面那個野心勃勃的計畫了啊~😅

只能說人生就是一連串的計畫趕不上變化.........

朋友還安慰我好好休養,東京奧運都為我延期了(?)

沒錯!等我好了!等全世界都好了!明年再去看東京奧運!!

 

最後,在疫情嚴峻的這個時刻,希望大家都提高警覺,

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取消聚餐聚會,沒事不要外出,

雖然沒有網球可以看,但我們一起度過這個難關,

未來還有好多年可以看啊!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