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昨天在飛機上的驚險搶票後(詳情請看[2018美網] 緊張刺激的購票實戰經驗及票價分享) 

終於要前往美網朝聖啦!今天是看Ashe日場的比賽,出地鐵後記得不要轉錯邊跑到花旗球場去啦,我們不是要看MLB 

沿著一座長長的橋就可通往Billie Jean King National Tennis Center,橋上好多人啊!

看到US Open的入口真叫人激動!

大家排隊等待安檢,人非常多所以隊伍前進的不是很快。

記得不可以帶下面這些東西喔!(比較討厭的是竟然不能帶背包,覺得有點煩........還有自拍棒也是禁止的喔!!) 建議大家還是要上官網仔細閱讀一下相關規定,以免被安檢攔下

整個美網會場的入口有兩個,East GateSouth Gate,售票亭在East Gate旁邊,從這個入口進場直直走就是Louis Armstrong Stadium,不過由於East Gate是最靠近地鐵站的入口,所以常常會大排長龍擠得水洩不通,這時可以走遠一點到South Gate,人比較少,我們這天就是從South Gate入場,遠遠還可以看到一個大地球:

直直走進來就是Arthur Ashe Stadium!這是美網的主球場,可容納23,771名觀眾,真的好大好漂亮啊!

今天Ashe球場日場的比賽是中午12點開始,一共安排兩場比賽:J. Larsson vs. A. KerberB. Paire vs. R. Federer 

而外圍球場的比賽11點就開始了,所以趁還有一點時間,先去第11球場幫淑薇加油!

對手竟然是今年溫網的老冤家Cibulkova  (而且可惜這次竟然又輸給了她QQ)

淑薇這場我們只看完第一盤,眼看時間差不多了就趕緊到Ashe球場,進到球場裡面真心覺得這球場好大好漂亮,內心好感動啊!

這時Kerber和Larsson的比賽正在進行,今天的位子是第一層Sec 47 D排5號,真的好近好近!從座位上看出去的視野是這樣的:

近距離看Kerber:

這場比賽出乎意料的膠著,後來Kerber順利以三盤勝出,賽後也很nice的幫球迷們簽名

接下來就是費爸要出場啦!超級興奮!由於我們的座位是在球員入場通道旁,所以可以看到球員出場啊超級夢幻,對手鬍子哥Paire先出場:

然後費爸出來了!(尖叫啊啊啊啊)

能在這麼近的距離看費爸比賽真的太開心了!

以下分享同行的強者友人拍的幾張精美照片,他也是買Courtside的票,不過他是選擇主審對面的位子,每張都拍得超好啊!費爸好帥 專業相機拍的跟我用iPhone拍的完全不能比 XDD  (有點可惜的是上傳後畫質比較差一點.......)

(Photo Credit : Kai-Lung Chen)

上面那張不小心跟費爸同框~~

最後費爸順利以直落三拿下比賽!

(Photo Credit : Kai-Lung Chen)

接著就是重頭戲了,特地鎖定這區的位子就是要拿簽名啊!賽後照慣例有訪問,這時已經要努力擠到通道旁stand by了,努力祈禱費爸可以簽到我啊!

訪問結束,終於開始簽名,可以看到球員座位區後方那邊已擠成一團,費爸很nice的幫大家簽名中:

終於要走通道了結果又被攔下來訪問~~(牆邊球迷已擠成一團 XD)

這次真的要走通道啦!天啊費爸開始簽名了!大家奮力伸長手臂!費爸近在眼前啊好激動!

下面這張照片是費爸正在簽我手上的東西!那個是我朋友的小熊!(費爸簽我的帽子時我真的太緊張手一直抖忘記拍照XD 等簽完我的帽子開始簽小熊時我才回過神來驚覺要拍照哈哈哈)

由於我們的座位稍微高一點所以還特地綁了繩子把小熊跟帽子放下去!(還好有準備這些繩子~拜託大家如果要去一定要準備一下很重要,不然東西太高費爸簽不到你會後悔啊~~~~~) 看到費爸簽下去的瞬間,我手都在發抖啊美夢成真太感動了!

費爸持續很nice的幫大家簽名。

就這樣,簽名帽到手啦!!開心到不行!超不可思議的好像夢一樣,好感動也好激動,美網第一天就拿到簽名感覺心願已了可以回家了哈哈哈 XD 不枉我花了500鎂,一切都值了!(真的不能怪我大驚小怪XD,因為我之前去了兩次溫網都沒拿到簽名,這次第一天就成功實在讓我太開心)

因為太激動,離開Ashe球場後也還恍恍惚惚,手上拿著費爸親筆簽名的費帽,感覺不像是真的,一整天都沒有吃東西也無所謂了 XD (沒錯後來才發現其實一整天都忘了吃東西,因為踏進美網會場就太興奮,東看西看就飽了 XD)

總之要簽到名有兩個重點,第一,會簽名的區域有球員休息區後方出入通道,所以,請選擇坐在主審這側靠近出入通道的Courtside(大約是Sec 48~53)的前兩三排,然後比賽快結束時就往前衝卡位,不然就像我一樣坐在Sec 47 A~D排等球員走到通道,再上面幾排也可以但要衝快一點。第二,如果坐在Sec 47的話,要簽的東西一定要綁線要綁線要綁線!!很重要所以說三次,總之先準備了準沒錯,到時候擠不到前面,位置又太高,費爸簽不到的話可是後悔莫及啊!

最後就以一張與費爸的合照(?)來結束這夢幻的一天吧!

 

 

其他實用資訊還可以看下列文章:

[2018美網] 美國網球公開賽朝聖之旅~交通住宿購票懶人包!!

[2018美網] 緊張刺激的購票實戰經驗及票價分享

[2018美網] 關注Practice Schedule,近距離欣賞球星的機會!

我的2018美網日記:

[2018美網] 8/30 ★ 朝聖美網的第一天就拿到費爸簽名!太幸運了!

[2018美網] 9/1 ★ 超精彩的第三輪比賽,費爸各種神!

[2018美網] 9/2 ★ Grounds Admission也好好玩好好看

[2018美網] 9/3 ★ 晴天霹靂,費爸止步16強

[2018美網] 9/5 ★ 打起精神去看沒有費爸的8強賽

 

arrow
arrow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