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看夜場比賽,所以我大概下午5點多前往美網會場,走這座橋的時候很多人都準備要回家了呢!(這橋到底是要照幾遍 XDDD)

從橋上照的火車站、Ashe球場及Armstrong球場:

因為夜場的票要6點才開放入場,我一直以為安檢會早點開始,沒想到他們還真的6點就是6點,完全沒有要提早的意思,即使已經大排長龍成這樣:

由於East Gate實在排得太恐怖,於是我又跑到South Gate,人比較少但依舊大排長龍:

明明球賽7點才開始,為何我要這麼早去呢?因為Practice Schedule上公布費爸今天5點半到6點半會在P1練球啊啊啊!

(有關Practice Schedule的更多介紹請看 [2018美網] 關注Practice Schedule,近距離欣賞球星的機會! ) 

邊排隊邊緊張不知道來不來得及進去看費爸練球,可是規定就是規定,6點才開始開放安檢入場,我真是心急如焚啊!

好不容易進場,直奔Practice Court,結果一片冷清啊,完全沒看到費爸的身影,連球迷也沒幾隻,看來可能是沒出來?不然現場一定暴動的啊 XDDD 所以即使有登記練球時間,有時球員也不一定真的會出來,現場疑似有聽到說可能改在Ashe裡面練球了,也許是怕出來引起暴動(?)影響比賽心情(亂猜一通? XD)因此取消了吧。

離費爸的比賽開始還有一段時間,所以先跑到第17球場幫淑薇的雙打比賽加油!

這場也沒看完,就差不多該進Ashe球場了,今晚夜場比賽安排女單男單各一場:C. Suarez Navarro vs. M. Sharapova J. Millman vs. R. Federer 

今天坐在三樓(Promenade)的Sec 317 G排4號,比起底線,我好像比較喜歡這樣側邊的位子耶,因為底線的角度跟電視轉播一樣,都到現場了想要感受一下不一樣的視線  

IDJR0457

第一場女單,Sharapova竟然直落二輸球。

接下來就該費爸出場了!在兩場比賽之間的空檔,場內突然變得跟夜店一樣,放著很嗨的歌,燈光效果十分炫目,好多人都站起來跟著音樂跳舞 XD 超嗨的~~~ 

一陣嗨之後,就是美國國歌時間,真人演唱喔而且是清唱,滿厲害的耶!

唱完國歌,選手就差不多要進場熱身啦!今天費爸全身紅呢!

好吧這場比賽的結果大家都知道了(其實是文章標題暴雷XD),實在是很不想再回想起當天心碎的感覺,第一盤還打的行雲流水,節奏明快,讓人感覺一定是個直落三獲勝的節奏,到第二盤開始就怪怪的了,一發發不進,又一直上網被穿越,掉了第二盤後,第三盤跟第四盤打到搶七也沒有把握住,最後竟然被對手倒趕三盤輸了比賽嗚嗚嗚~~~

雖然輸了但還是分享一些當天的照片吧:

其實現場的環境真的非常悶熱,費爸賽後也有說到天氣炎熱的問題,導致沒有發揮得很好,說實在連我坐在現場看球都一度覺得頭暈快中暑,更何況選手還要在這樣的狀況下打球,真的對老人(?)不利啊,我自己都在第二盤結束後先離場到外面透透氣因為場內真的好悶,沒有空氣流動的感覺,覺得比較舒服一點才再度進場看球,到底為什麼這麼悶熱啦!

比賽結束時已經將近凌晨一點,帶著一顆破碎的心離場,真是傷心之夜,重點是我8強賽的票經買了,到底是要去看誰 

 

其他實用資訊還可以看下列文章:

[2018美網] 美國網球公開賽朝聖之旅~交通住宿購票懶人包!!

[2018美網] 緊張刺激的購票實戰經驗及票價分享

[2018美網] 關注Practice Schedule,近距離欣賞球星的機會!

我的2018美網日記:

[2018美網] 8/30 ★ 朝聖美網的第一天就拿到費爸簽名!太幸運了!

[2018美網] 9/1 ★ 超精彩的第三輪比賽,費爸各種神!

[2018美網] 9/2 ★ Grounds Admission也好好玩好好看

[2018美網] 9/3 ★ 晴天霹靂,費爸止步16強

[2018美網] 9/5 ★ 打起精神去看沒有費爸的8強賽

 

arrow
arrow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