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費爸有出賽的日子,因為有買貴貴的主球場的票(一般主球場會安排3到4場比賽),不想浪費,所以除了費爸之外,其他2到3場的比賽也會盡量看,導致為了看比賽而一直待在主球場內,連吃個飯都匆匆忙忙,也沒什麼時間逛商店,一整天下來真的很累.....XD

本來以為費爸沒出賽的話會比較悠閒,可以到處走走看看,商店也可以一間一間逛好逛滿,想休息就休息,想看比賽就去外圍球場看,感覺很愜意,沒想到實際上根本不是這樣啊~~XD 依舊把我累個半死!!!就來看看今天做了些什麼事吧!

因為早上還先換了飯店所以入場比較晚,大概已經過中午了,大門顯得空曠。(下面照片中那排工作人員就是在檢查票上的名字跟ID是否相同~所以記得要帶護照喔!我是已經入場了,站在會場內往外拍的角度)

一走進來的右邊就是會場內最大的商店,也是申請退稅的地方喔!當天購買金額超過175歐元就可以退稅!

但比較麻煩的是退稅要同一天累積金額,所以如果是安排要來好幾天的人,建議可以集中在某一天一次買完,不然每天買一點點可能都無法退稅,結果到最後發現全部金額加起來根本超過175歐元了可以退稅啊! (我就是每天都買一點的人,最後算一算竟然超過175歐元!真的不要小看自己的消費能力,法網商品都超美超好買的! )

今天一樣艷陽高照,超熱!

今天的籤表 

喜歡下面這個!有標示其他三大賽的距離跟方向耶好可愛!

下面這面紅土牆也是網美拍照熱門景點!XDDD

竟然還有現場演奏欸!好妙喔!😆

一進場就先到外圍球場逛逛,開始出現很多雙打比賽。

這場雙打熱身中。

Court 14大爆滿,CoricStruff的比賽!很精彩!Coric真的好帥哈哈!

看Coric拿下第一盤我就先走了,沒想到最後打了五盤,Coric竟然輸掉比賽……..

隔壁有謝政鵬的雙打比賽,可惜最後三盤輸了。

然後決定去Court 1看小卡Dimitrov昨天沒打完而延到今天的比賽。大排長龍進不去啊!

結果竟然還沒排到,小卡就以三個7:6拿下比賽了😂😂😂

路上捕獲野生主審!

接著突然背後一陣騷動,竟然是費爸出現了!天啊天啊天啊!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他就突然出現在我後面,被八個又高又壯的保全手牽手團團圍住在中間!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在Court 5練球!剛剛是練球結束後保全護送他回去,你說會不會氣死! 費爸練球的時間我正在Court 1外排隊進場,而Court 5跟Court 1不過是幾步路的距離,為何我沒有察覺啊?! 反正最後Court 1也沒排到沒看到,我竟然沒有去Court 5看費爸練球真是後悔莫及,哭死了啦.....

就在悔恨交加的情緒下,決定繼續待在這裡看能不能捕獲其他野生球員~XD 果然遇到不少喔!!❤❤❤

Dimitrov人超好!明明剛輸球但還是非常親切的幫我們簽名也跟我們合照,本人帥炸!

IMG_4499

謝政鵬也出現,想了三秒不知如何叫住他,然後驚覺直接用中文就好了啊!趕快說「請問可以跟你合照嗎?」於是得到合照一張。😆

IMG_8688

小卡被保全團團圍住而且他閃超遠的…..沒機會簽名更沒機會合照

Tsitsipas也閃很遠.....

Madison Keys比賽剛結束。

Del potro準備去CSM比賽。

福尼尼的褲管為何要塞進襪子XDDD

大坂剛剛輸球了,感覺心情很差……

小z也比完了。

Coric輸球…..哭哭……

囧口也出現!順利要到簽名!

Monflis也超受歡迎啊!人很好簽超多的!

Khachanov幫可愛的小朋友們簽名,我也簽到了!

Thiem超帥!

結果今天光是在這附近徘徊等球星出現就耗光我大部分的時間……也弄到9點才離開,一直站著苦等,腳超痠,完全不悠閒啊!依舊是超累的一天.....

回飯店前來看巴黎鐵塔,這週法網的logo有掛在鐵塔上面喔!覺得可愛! 

而且還好今天有來看,因為明天竟然就拆掉了!奇怪不是應該放到法網結束嗎?這麼急著拆掉幹嘛......

 

法網實用資訊文章總整理:

[2019法網] 法國網球公開賽朝聖之旅~必看資訊一次完整分享!

[2019法網] 搶票如同戰場!購票流程step by step教學!

[2019法網] 實際購票心得及擬訂購票策略大公開

[2019法網] 碰運氣的球員練球時間與可遇不可求的簽名合照機會

其他大滿貫賽事可以看這裡:

[2018溫網]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朝聖之旅~行前必看超完整攻略!

[2018美網] 美國網球公開賽朝聖之旅~交通住宿購票懶人包!!

[2019澳網] 澳洲網球公開賽朝聖之旅~各種實用資訊超詳細整理!

我的2019法網日記:

[2019法網] 5/26 ★ 法網我來了!完成四大滿貫賽的最後一塊拼圖!

[2019法網] 5/27 ★ 人潮洶湧的法網!外圍球場看比賽及練球

[2019法網] 5/29 ★ Media Center捕獲被保全團團保護住的野生費爸!

[2019法網] 5/31 ★ 得來不易的CSL門票,努力不懈終於刷到一張!

[2019法網] 6/1 ★ 今天費爸不出賽,但還是買了outside court的票進來玩!

[2019法網] 6/2 ★ 千辛萬苦終於要到費爸簽名,而且我終於比費爸早回家啦!

arrow
arrow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