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解釋一下標題😅  話說我自從2018年溫網開始就產生一個魔咒,那就是我每次去大滿貫朝聖,費爸都會比我早回家!😭 因為期待費爸拿冠軍,所以我都安排至少待到冠軍賽隔天才回台灣,沒想到費爸2018溫網止步8強2018美網止步16強2019澳網也止步16強,已經連續三個大滿貫都這樣了,在現場親眼看費爸輸球真的超級難過,而且費爸出局後,我在當地也沒什麼心情玩,心情太差了😭😭😭 我實在是很怕我帶賽費爸(想太多😂),於是這次法網決定看第一週就好,下定決心絕對不要再親眼看他輸球了啦

還好!2019法網終於破除魔咒!今天看完費爸贏得第四輪比賽後,隔天我就要搭飛機回台灣了!!終於沒有再次在現場看費爸輸球了,而且終於比費爸早回家啦!!!感動!

今天一進場又是先繞一圈外圍球場看看費爸有沒有在練球,可惜都沒有看到,就想說先去Court 1幫淑薇的女雙比賽加油好了,結果經過Court 4發現擠滿了人,努力擠進去一看發現是Tsitsipas在練球!

IMG_8920

前面這位小哥人好好,看我想簽名但擠不過去就把我的球接過去幫我要簽名!可惜還是沒簽到但謝謝他!

下一位是小卡

IMG_8984

努力擠到第一排!順利拿到小卡簽名噢耶~~~!

小卡人好好竟然也可以跟他自拍!可惜陽光太刺眼我真的看不清螢幕,照完看到照片才發現我竟然擋住他半邊臉

IMG_9091

而小卡後面竟然是納豆!今天來Court 4真是來對了!練球陣容超豪華!

IMG_9056

IMG_9070

IMG_9062

因為前天已經簽到納豆,我就沒再衝去要簽名了,納豆也很有耐心地幫大家一一簽名。

IMG_9085

同行的朋友場邊沒簽到,還追到外面!一路狂追終於順利簽到!😆

由於接下來練球的球員不認識,因此就轉移陣地到第一球場看淑薇的雙打比賽。還好沒有排隊就進場了,我們坐在淑薇跟翠姨正後方!

IMG_9173

對手是Ostapenko組合。

今天淑薇跟翠姨失誤都滿多的,兩個人看起來很沮喪........

可惜今天淑薇組合發揮的不好,輸球了嗚嗚嗚

贏球的O妹很開心,她很有耐心的一一幫球迷簽名,我也得到簽名跟合照啦!O妹本人好可愛!(雖然她打敗我們淑薇讓人難過嗚嗚)

IMG_4508

接著就要準備進場看費爸啦!今天費爸安排在CPC第二場,我們進去的時候第一場女單剛結束。

今天的位子也是非常前面的Cat. Gold,僅次於Loges,可惜是坐在離球員出入口比較遙遠的那一邊。

暖身中。

開始比賽啦!

前面包廂區(Loges)的人竟然沒來,好浪費啊!

費爸開啟特快車模式,第一盤33分鐘快速拿下!

自製費爸應援扇當然要拿出來幫費爸加油啊!

輕鬆贏得比賽啊好開心!決定跳到前面的包廂區往前衝,看能不能簽到名,結果擠到費爸休息區後面就被保全擋住了😅 根本過不去………

不過從這個角度看賽後訪問好近啊!訪問結束後費爸跟大家招手示意😍

照例來一張我和費爸❤❤❤

比賽結束後也不能閒著!我們決定去Media Center附近等費爸出現!前幾輪都失敗,拜託這次一定要成功啊畢竟我明天就回台灣了

等了大概快40分鐘,費爸出現了!!準備去開賽後記者會,但他沒有簽名啊啊啊啊

沒關係,還有一次機會,他開完賽後記者會還會回來!

結果回來真的簽了啊!!快哭出來!真的好開心好不真實!可以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IMG_9450

IMG_9455

IMG_9459

我們都拿到簽名了!為保護(?)同行朋友們先馬賽克一下😆

帶著超激動的心情回到CPC看下一場比賽,畢竟是納豆耶~感覺不能錯過!今天費納都在CPC,超划算!

簽名帽與CPC合照一張。(持續興奮中,無法專心看納豆比賽😂😂😂)

納豆球衣好亮 XD

他一定要有兩條毛巾,分別由兩個球僮拿給他。

納豆也是很快贏得比賽!下面這張是正在換衣服的裸上身納豆😆

賽後訪問。(費爸跟納豆的賽後訪問都講法文,完全聽不懂)

最後一場是StephensMuguruza的女單,雖然已經很累了但還是留下來看,畢竟兩位我都滿喜歡的!不過整場觀眾都快走光了

因為太餓了出來買個東西吃,發現大會公布CPC可以免費入場了!(可能因為場內觀眾太少了吧……)

結果Muguruza被Stephens直落二擊敗,蘑菇可惜了,有點難過嗚嗚~~

最後一樣衝到前面看能不能簽到名,可惜保全依然盡忠職守,就算我跳過去包廂區但還是無法靠近最前面。 (怎麼沒有像第一天的保全放水讓我去跟Pliskova合照呢………)

終於!今天CPC所有賽事結束了!代表我本次法網之旅也要畫下句點 依依不捨的離開CPC前再跟這個球場好好的照張相啊!

對了!一定要說一下,都最後一天了我才發現這個超好用的充電站,你可以把手機放在裡面充電,門會上鎖而且是用你的指紋上鎖跟開鎖,非常安全,所以手機沒電時就放在裡面充電,也不用站在那邊顧著,可以四處晃晃再回來拿,超方便的!缺點是一台只有五個位子,常常都客滿😅

離開前遇到Stephens,也得到簽名囉!她的簽名好漂亮~~

籤表進行到16強了!今日賽果尚未更新~😆

就這樣,我的法網之旅結束了,明天就要搭飛機回台灣,還好費爸今天有贏啊!我終於可以比他早回家了!破除魔咒!謝謝費爸!!!

 

法網實用資訊文章總整理:

[2019法網] 法國網球公開賽朝聖之旅~必看資訊一次完整分享!

[2019法網] 搶票如同戰場!購票流程step by step教學!

[2019法網] 實際購票心得及擬訂購票策略大公開

[2019法網] 碰運氣的球員練球時間與可遇不可求的簽名合照機會

其他大滿貫賽事可以看這裡:

[2018溫網]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朝聖之旅~行前必看超完整攻略!

[2018美網] 美國網球公開賽朝聖之旅~交通住宿購票懶人包!!

[2019澳網] 澳洲網球公開賽朝聖之旅~各種實用資訊超詳細整理!

我的2019法網日記:

[2019法網] 5/26 ★ 法網我來了!完成四大滿貫賽的最後一塊拼圖!

[2019法網] 5/27 ★ 人潮洶湧的法網!外圍球場看比賽及練球

[2019法網] 5/29 ★ Media Center捕獲被保全團團保護住的野生費爸!

[2019法網] 5/31 ★ 得來不易的CSL門票,努力不懈終於刷到一張!

[2019法網] 6/1 ★ 今天費爸不出賽,但還是買了outside court的票進來玩!

[2019法網] 6/2 ★ 千辛萬苦終於要到費爸簽名,而且我終於比費爸早回家啦!

arrow
arrow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