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費爸有出賽!而且安排在中央球場第三場,非常有機會買到resale ticket啊!所以下定決心要進場排resale!

雖然已經比前兩天提早抵達排隊,大約早上8點就到了,但人潮超誇張的!Q card已發到8517號!完全出乎意料啊!

今年的天氣實在是又曬又熱,草地都被曬成乾乾枯枯的黃色了 (兩年前我來這裡排隊可都是綠油油的草地呢!)

這邊是露營要排明天(禮拜六)的票。

排了約6小時,終於在下午2:10買到grounds ticket入場!

今日賽程表趕緊拍一張!

入場後四處逛逛看球賽嗎?當然不行!一定要直奔resale ticket排隊處繼續排隊啊! 下圖是會場的地圖,一般購票入口是3號,沿著藍色路線就可以抵達resale排隊的地方。

走過路過Henman Hill,草地上坐滿了人,正在看大螢幕轉播第一球場大威的比賽。

resale ticket排隊處在第18球場旁邊,已經是人山人海,大家都想進中央球場看費爸啊!所以又是無止盡的排隊。

IMG_2705

排到後來超崩潰的,眼看中央球場第一場男單打完,第二場女單小威又直落二勝出,排到費爸都出場了我還在排隊! 心超煎熬的,如果最後費爸打完我都還沒排到那今天就白費了還不如去看外圍球場的比賽

邊排隊邊和朋友輪流去看大螢幕轉播。(沒錯排隊時連這個螢幕都看不到 )

離resale票亭越來越近了!但費爸的比賽也持續進行中,好焦急啊!

還好!就在第二盤打到一半的時候終於被我排到了!!時間差不多6點半,也就是我進場後又排了4個多小時今天排隊總計超過10小時,有夠累!

買完票趕緊衝到中央球場,結果位子竟然在五樓,又是另一個崩潰!XDDD 費爸超小的啊!座位又好擠好熱,而且天花板還擋住了一半視線! 

說真的排了10個小時,結果坐在5樓又遠又小的位子,天花板又擋住視線,費爸超級遠,好像有點不太值得,不過能再度坐在中央球場親眼看費爸打球,已經感動得痛哭流涕惹! 還是很開心啦~~~(果然是費爸腦粉XD)

這場費爸狀況超好,整個行雲流水啊!一個半小時迅速結束比賽,太快了啦我才看了40分鐘的比賽欸,排10小時看40分鐘真的好辛苦........不過贏了就好!下禮拜一的16強加油!!!

比賽結束後跟中央球場照張相就準備回家了,畢竟明天要開始露營了呀今天要早點休息才行XD 希望可以順利拿到500號以內拜託拜託!

 

 

溫網實用資訊文章總整理:

[2018溫網]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朝聖之旅~行前必看超完整攻略!

[2018溫網] 溫網限定!體驗露營排隊買票的辛苦與樂趣

[2018溫網] 排隊購票經驗分享,到底要提早多久去排隊?

[2018溫網] 取得球員簽名及合照的小撇步分享!

我的2018溫網日記:

[2018溫網] 7/4 ★ 再度來到溫網朝聖!第一天就迫不及待排隊進場啦!

[2018溫網] 7/5 ★ 買grounds ticket看外圍球場也好精采好熱鬧

[2018溫網] 7/6 ★ 排隊超過10小時,只為看費爸一眼~~QQ

[2018溫網] 7/9 ★ 超級星期一!露營排隊兩天總算如願進中央球場看費爸!

[2018溫網] 7/11 ★ 五盤long game大戰,費爸輸了止步八強太傷心

[2018溫網] 7/13 ★ Henman Hill 看大螢幕轉播氣氛很棒很悠閒

[2018溫網] 7/15  溫布頓決賽日!恭喜曾俊欣奪冠!

arrow
arrow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