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不是費爸的出賽日,但還是決定來排grounds ticket入場逛逛 其實第一週還有很多比賽的時候,外圍球場也是很精彩很熱鬧的喔!(不過第二週的外圍球場大概都是青少年比賽為主了) 很推薦大家就算沒有要露營排隊買三大球場的票,也可以挑一天當天早上來排隊買grounds ticket入場,還是挺好玩的!

我今天大概早上9:05就到現場排隊了!拿到7574號。

排隊路上還有贊助商提供的咖啡可以拿。

#Wimbledon是必拍景點!

大概排了4個小時,約下午1:10買到grounds ticket入場。

今日賽程表。

進場後立刻衝到第17球場看帥Simon,真的好帥啊啊啊 到的時候Simon已拿下兩盤正在進行第三盤,我們看了大概20幾分鐘就贏了!

然後順利得到Simon的簽名而且跟他合照超級開心的啊啊啊啊啊!!!

緊接著第17球場的第二場比賽就是淑薇女單第二輪,當然要幫淑薇加油啊!今天淑薇的表現也非常棒非常沈穩,順利以直落二挺進第三輪!

下一場要對球后Halep啊!好想看可惜禮拜六我要露營了...... 賽後又順利要到一次簽名,昨天來不及買球只好請她簽門票,今天一進場就趕緊買球~XD (一顆球10鎊,買來蒐集球星簽名我覺得挺有紀念價值的)  而且又順利照到合照哈哈哈超級開心!!

看完決定去排第3球場,這算是外圍球場中最大的球場,所以安排的賽事也不乏一些知名球星喔!但座位已滿要排一下隊,不過流動率算滿快的,我們大概排10分鐘就進去了挺好排的。(下圖是排隊時發的牌子)

首先是第26種子的19歲小鮮肉Shapovalov,對上鬍子哥Paire

最後Shapovalov不敵鬍子哥的穩定表現,這場由鬍子哥勝出!(鬍子哥帽子拿掉後頭髮好金啊 XDDD)

下一場是2017年法網女單冠軍Ostapenko,超可愛的啦好喜歡她!

而且她今天表現超殺,致勝球好多看了好爽!最後順利贏得比賽好棒棒!

看完這些其實已經晚上七點多了,最後還是決定再衝一場!跑到resale ticket的票亭花了10鎊買第1球場的resale票(這時已經不用排隊了立刻可以買到)!

第1球場正在進行Zverev的比賽,對手是美國小將Fritz,我們買到的位子是在底線喔!而且滿近的還不錯~~ 進去時Zverev已拿下第一盤,結果我們看著他倒輸兩盤 

後來天太黑了就延賽到明天,希望他明天要振作啊!

美國小將今天表現得很不錯,明明比賽還沒打完要延賽,他離場的時候還是有幫球迷簽名欸 XD

總之今天蒐集到淑薇、Simon、Ostapenko和Zverev真的好滿足,但哭哭的是今天Mugu出局了嗚嗚嗚今年還沒看到她耶怎麼就出局了,桑心........ 

 

溫網實用資訊文章總整理:

[2018溫網]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朝聖之旅~行前必看超完整攻略!

[2018溫網] 溫網限定!體驗露營排隊買票的辛苦與樂趣

[2018溫網] 排隊購票經驗分享,到底要提早多久去排隊?

[2018溫網] 取得球員簽名及合照的小撇步分享!

我的2018溫網日記:

[2018溫網] 7/4 ★ 再度來到溫網朝聖!第一天就迫不及待排隊進場啦!

[2018溫網] 7/5 ★ 買grounds ticket看外圍球場也好精采好熱鬧

[2018溫網] 7/6 ★ 排隊超過10小時,只為看費爸一眼~~QQ

[2018溫網] 7/9 ★ 超級星期一!露營排隊兩天總算如願進中央球場看費爸!

[2018溫網] 7/11 ★ 五盤long game大戰,費爸輸了止步八強太傷心

[2018溫網] 7/13 ★ Henman Hill 看大螢幕轉播氣氛很棒很悠閒

[2018溫網] 7/15  溫布頓決賽日!恭喜曾俊欣奪冠!

 

arrow
arrow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