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禮拜五遇到好心曾爸要幫我們留票,後來果然有聯絡我們說有拿到票啦!  所以禮拜天的決賽當然要進場幫曾俊欣加油啊!!青少年男單決賽安排在第1球場,於是又回到這個傷心地.....幾天前費爸才在這裡輸球..........😭

今天就不像之前那樣進場了,要先到Gate 5旁邊的辦公室拿曾爸留給我們的grounds ticket(前幾天我們都是從一般購票的入口Gate 3進場),入場後直接到第1球場,從第1球場的gate 24進去,不需要票,而是工作人員手上有一張guest list,名字在list上就可以進去那一區,所以我們應該是坐在球員親友保留席吧,感覺很威~~

今天也有帶國旗進場~~哈哈那天畫的國旗又派上用場了!XD

由於對手是英國地主選手,滿滿的觀眾都在幫對手加油,我們當然不能輸!拼命喊「俊欣加油!」 第一盤輕鬆拿下!

但第二盤曾俊欣開始有點不穩,最後搶七輸了,第三盤一開始也是互破,看得快緊張死了!

還好最後賽末點曾俊欣以Ace拿下比賽超帥的啦!成為2018年溫布頓青少年男單冠軍!🏆🏆🏆 

希望他將來可以持續發光發熱!在職業比賽也能有好成績!!

接下來第1球場安排一場女雙邀請賽。

心不在焉的邊看邊關心中央球場男單冠軍戰,今天Anderson也讓Djo太輕鬆了吧!那天打費爸為何不是這樣😭😭😭 頒獎的時候我們衝出去大草坪看大螢幕,噢噢噢Djo的兒子好可愛😍 最喜歡看頒獎了覺得很感人~~~~

後來還跑到中央球場外面看Trophy Presentation,好多人都擠在這裡啊!Djo舉著獎盃出來時大家一直歡呼跟拍照,但我多希望高舉獎盃的那個人是費爸啊😭

就這樣,今年的溫布頓真的結束了,但還是捨不得離開一直在裡面亂逛。

歷年男單冠軍,今年的還沒更新上去XD

後來竟然遇到Tom HiddlestonEddie Redmayne太誇張了啦~~😍😍😍 

還看到陳奕迅!真是各種名人出沒超震驚的!

這次來倫敦真是滿滿的溫布頓,好滿足!(但如果費爸贏了會更好QQ,我還特地待到禮拜天冠軍賽........QQ ) 

溫網有緣再見啦!

 

 

溫網實用資訊文章總整理:

[2018溫網]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朝聖之旅~行前必看超完整攻略!

[2018溫網] 溫網限定!體驗露營排隊買票的辛苦與樂趣

[2018溫網] 排隊購票經驗分享,到底要提早多久去排隊?

[2018溫網] 取得球員簽名及合照的小撇步分享!

我的2018溫網日記:

[2018溫網] 7/4 ★ 再度來到溫網朝聖!第一天就迫不及待排隊進場啦!

[2018溫網] 7/5 ★ 買grounds ticket看外圍球場也好精采好熱鬧

[2018溫網] 7/6 ★ 排隊超過10小時,只為看費爸一眼~~QQ

[2018溫網] 7/9 ★ 超級星期一!露營排隊兩天總算如願進中央球場看費爸!

[2018溫網] 7/11 ★ 五盤long game大戰,費爸輸了止步八強太傷心

[2018溫網] 7/13 ★ Henman Hill 看大螢幕轉播氣氛很棒很悠閒

[2018溫網] 7/15  溫布頓決賽日!恭喜曾俊欣奪冠!

 

arrow
arrow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