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費爸禮拜三8強輸球後  本來想說剩下的時間要全力改衝倫敦觀光的,但禮拜四去逛街吃大餐撫慰受傷的心(?)之後,禮拜五我還是決定來看4強賽了 XD 想想之前每天進場看球就是到處衝來衝去,還有辛苦排resale跟Fan Zone,完全沒有好好悠閒逛球場及享受這邊的氣氛,於是和朋友約好一起進場在大草坪Henman Hill看大螢幕轉播比賽囉!

今天非常悠閒的快10點才抵達,拿到Q Card 1462號,跟上禮拜一大早七八點來結果拿到8000多號完全不一樣~ XD 而且排隊進場非常輕鬆,一路順暢往前完全不用等待。

今日賽程,變得好空喔~~XD

買票進場後就到Henman Hill佔位啦~~人真的超級多,大家野餐墊鋪著吃吃喝喝等比賽開始,氣氛好歡愉啊!只可惜太陽還是超級曝曬,曬到讓人很抓狂,不然在這邊真的很舒服悠閒~~

買杯清涼的Pimm's來喝~

不過我還是不爭氣的跑去Fan Zone😂 今天Fan Zone人好少啊 XD 鐵欄杆前只有稀稀疏疏的人........

雖然費爸已經回家 但還是想等等看納豆跟囧口會不會出現簽名,結果只看到Kerber跟小威。

可愛的豆迷一家人與Kerber。

小威簽名時拍了張跟她的合照(?)  XD

而最大收穫就是在這邊遇到了曾俊欣爸爸!因為看到曾俊欣所以我大喊「曾俊欣加油!」,然後曾爸就跑來跟我們聊,他人真的好好喔~~!

然後繼續回到Henman Hill曝曬,看大螢幕轉播Anderson對Isner的比賽,這兩個人打的難分難解,超煩的大家想看下一場納豆對囧口😂😂😂

中間我們還衝去第12球場幫曾俊欣加油,這場是青少年男單半決賽,果然順利贏球挺進決賽!

賽後忙著跟曾爸成為line好友😆 他人超級nice說要幫我們看看有沒有禮拜天青少年男單決賽的票,有的話再連絡我們,到時候可以進場幫曾俊欣加油,太感動了啦!!!😭 賽後也跟俊欣合照了一張 

IMG_4383

也順便在會場內到處逛逛,拍拍照!整個會場紫紫綠綠的好美~~~

全英俱樂部入口。

去年男女單冠軍。

我的費爸,嗚嗚~~~ 好想看他捧杯啊~~~~!!

之後繼續回去看那場冗長的比賽,看到最後大家都崩潰了XD 有幾個昨天在網路上買到中央球場門票的朋友一直傳line給我們哀喊誰來結束這場比賽~~大家想看納豆跟囧口啦!

鏡頭拍到大草坪時大家都瘋狂對鏡頭招手~~好嗨啊 XD

到最後已經沒有支持誰了,只支持隨便一個人趕快破發就好,最後花了六個半小時,從下午一點看到晚上七點半,終於結束!最後一盤竟然26:24😱 不過Anderson真的太猛!連兩場打這種long game,意志力驚人啊!

而納豆和囧口總算出場,大家等好久啊啊啊!

天也漸漸黑了,氣溫驟降變得好冷,兩人的比賽真的超刺激,好球不斷,比上一場發球大戰好看多啦XDDD 不過真的太晚了,而且快要冷死,我只看了兩盤就閃人趕緊回家。

最後他們也只打了三盤還是延賽,因為原來溫網有比賽不能打超過11點的規定啊!延賽後不知道誰會贏欸好緊張!

結果今天還是超累的一天啊!不過算是有好好的逛一下球場,而且人真的少很多可以好好拍照,還遇到曾爸好心說要幫我們留票  大豐收啊~~~ 

 

溫網實用資訊文章總整理:

[2018溫網]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朝聖之旅~行前必看超完整攻略!

[2018溫網] 溫網限定!體驗露營排隊買票的辛苦與樂趣

[2018溫網] 排隊購票經驗分享,到底要提早多久去排隊?

[2018溫網] 取得球員簽名及合照的小撇步分享!

我的2018溫網日記:

[2018溫網] 7/4 ★ 再度來到溫網朝聖!第一天就迫不及待排隊進場啦!

[2018溫網] 7/5 ★ 買grounds ticket看外圍球場也好精采好熱鬧

[2018溫網] 7/6 ★ 排隊超過10小時,只為看費爸一眼~~QQ

[2018溫網] 7/9 ★ 超級星期一!露營排隊兩天總算如願進中央球場看費爸!

[2018溫網] 7/11 ★ 五盤long game大戰,費爸輸了止步八強太傷心

[2018溫網] 7/13 ★ Henman Hill 看大螢幕轉播氣氛很棒很悠閒

[2018溫網] 7/15  溫布頓決賽日!恭喜曾俊欣奪冠!

 

 

arrow
arrow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